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如是我闻

卡文卡的写不出一个字继续补老郭相声,补到13年郭于去三队的一次返场(字母站8822072)。

这是我第一次看清老郭说的卖房报答师恩的是谁(对不起云杰老师),第一次听就特别感动这件事,也才知道他弟弟是李鹤东,现在和谢师爷搭档也越来越好。
云杰老师的青衣唱的真好,苏三嗓子一亮就知道有没有,也不怪老郭只要涉及唱就必须叫他出来,尽力的捧,云杰老师面相和岳岳一样,喜庆,善良。这么多年了也不惹事,云字科忠臣孝子有他一个。

之后就是韩鹤晓,之前偶有所闻他叛出师门过,但是看演出一直上的很正常,就以为是造谣,结果听老郭说他就是和小白裂穴的人,就去查了下,果然14年没打招呼就走了,就在这个视频以后没多久。后来16年求了老郭才回来。老郭不藏着掖着,俩人裂穴原因说的也明白,不服气,捧的也想像逗的一样红,就站桌子外面了。
现在的张鹤伦18年封箱倒7出场,6队队长,开了专场,上了亲子爱徒,和郎鹤炎老师珠联璧合。现在韩鹤晓也像老郭说的那样,“总有一天会回到桌子里面”,他做回了捧哏。

小白那时候就非常有人气了,3队他一个,孟鹤堂一个,13年就已经小火。

三哥孔云龙肉眼可见的老郭倚重非常,心里最有分量的几个弟子之一。06年第一批拜师的人包括那俩叛徒,栾云平,孔云龙和6个月大的郭小宝一共五个弟子,三哥也是最早做队长的一个。(三哥现在真行三了窒息)
栾队岳岳收徒那次,引保代选的都有讲究,引师郭麒麟,保师孔云龙,代师栾云平和岳云鹏。这份名单十分给栾队和岳岳面子了。
比较一下老郭收徒的时候引保代是谦儿哥侯爷和高老板,这个人选的分量可见一斑。

日久见人心,连着两个所谓大师兄都跑路,更可见留下的这些人的好。

顺便说,德云社分队真是个技术活儿,谁和谁王不见王,谁和谁有龃龉不能见面,谁必须在某队,不能摆台面上说但分的人得知道,辛苦栾队。

评论(1)
热度(33)
©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