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如是我闻

【城萨】巴塞罗那在海边

曼城x巴萨

有一点利物浦x曼联


 

巴塞罗那要去伦敦的消息一天内传遍了英伦三岛,凯尔特人发短信通知格拉斯哥推迟约架,所有人都暂时搁置争议共同关注比赛———期待热刺摔个狗啃泥。

 

这就是曼联和利物浦约好在伦敦开房(看比赛)的原因???

 

曼城决定无视他哥行李箱里那n包套套,并表示坚决不再和曼联使用同一个洗衣机。

 

哼。曼联收拾行李,不给自己弟弟一个眼神。

 

不过你不和我一起去?我可以帮你订个包房,巴萨揍完热刺应该会在温布利呆一晚。此刻的曼联充满兄长的光辉。

 

谢了,我在伦敦有几套房子。曼城戴上大金链子,从包里掏出限量Gucci 墨镜,公放起The Next Episode,给助理发短信要温布利包厢球票。

 

告辞。曼联忍住把行李箱摔曼城脸上的冲动。

 

红魔在心底劝自己,他好歹是你弟弟,应该留着好好折磨。

 

 

难得来了英格兰,巴萨破例赛前接了曼城的电话。

 

巴萨巴萨,下飞机我开车接你?一会儿你住哪里?来我别墅?不行别墅太远了不过还好我在温布利旁边有公寓,虽然有点小才一千平但是好歹能住人,你住我公寓吧。

 

听对方噼里啪啦讲了一堆,巴萨只觉得头大:不用来接我,热刺他主场会给我安排地方住的,我不想搞特殊——等等,你要来伦敦?

 

我已经到温布利了,不光我,我哥、我哥他姘头、伦敦那几个、苏超那几个都在,就等着看你爆掉犹太佬菊花呢。

 

巴萨干笑一声,把那句你能别来看么咽下去。

 

一会儿揍完热刺你来我这里还是我去你那里?曼城絮絮叨叨,已经开始畅想巴萨赢球后他俩怎么干了个爽了。

 

……不要说的我稳赢一样,巴萨皱起眉头,他的小腿还在隐隐作痛。

 

热刺很强,我没有十成把握。

 

怎么可能,那可是温布利!你在那里赢了桑普多利亚赢了枪手赢了我哥,放松啦。

 

曼城笑嘻嘻照镜子继续打扮自己,左看右看这根金链还是太细,曼城换上了更粗的那条,这边巴萨眉头越皱越紧。

 

张嘴想说什么,小腿一阵抽痛,他抽筋了。

 

疲劳侵蚀着加泰罗尼亚,巴萨不想再去纠缠,连敷衍也懒得敷衍草草结束了对话。

 

真是个无忧无虑的傻子。巴萨叹了口气,看了眼手表(曼城手腕上那只的情侣款)确定时刻。

 

还是个有钱的傻子,果然只有钱才能带来快乐么。

 

 

为了不给曼城丢人,巴萨特意换上新衣服,强打精神准备从机场去温布利踩场的这段路的街拍。

 

到了球场所有人都盯着他看,我穿错训练服了?巴萨不解,好吧他的训练服和热刺是同一版,但颜色不同他也不是色盲。

 

等他抬头时一切都晚了:曼城挥着巴萨队旗站在看台,看他注意到观众席后便指挥自己小弟们唱起巴萨队歌。

 

巴萨的脸越来越红,一时间不知该不该制止这个笨蛋。

 

巴萨慢吞吞走过去,曼城见他主动走过来很得意:怎么样?喜欢么?热刺看到一定气死,让他们知道温布利到底是谁的主场!

 

曼城,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但是这也太夸张了,你回去吧。

 

曼城被巴萨三番四次冷落,也有点生气了,抿着嘴不说话。

 

巴萨被他的孩子气搞的也有些心烦,压力与疲惫让他语气有些冲:

 

这样真的很烦,曼城,能不能给我点空间。

 

蹲在一边吃薯片的阿森纳停止了咀嚼,埃弗顿张大了嘴巴,利物浦推开喝大了挡在他面前的曼联小心的看着巴萨曼城。

 

曼城突然冷笑一声,头也不回的往出口走。

 

走到一半,曼城没有回头:对不起,我再也不来烦你了。

 

巴萨咬住嘴唇,又委屈又难过,想追上去,可小腿的疼痛让他无法上前一步。

 

一切等比赛结束再说吧。

 

他的坏脾气持续到了和热刺的比赛。

 

这样的巴萨让热刺有些方,热刺壮着胆子和巴萨握手,对阿森纳发出的嘘声充耳不闻。

 

切尔西很矛盾。

 

他快烦死巴萨了,也快烦死热刺了,究竟谁输掉比赛才能让自己更快乐这个问题折磨着他让他更不快乐。

 

利物浦被曼联以“不想去温布利回忆噩梦”为由拖在宾馆,白白浪费两张VIP 球票,又屋漏偏逢连夜雨宾馆断电他连直播都看不了。

等第二天去找前台退房前台说不是断电是不知为何你的房间电源被人切了。

 

惨,真惨,像利物浦。

 

 

过程精彩,场面大开大合,热刺2:4巴萨。

 

巴萨长舒一口气。站在温布利,这一刻终于敢让自己回忆过去。

 

梦一的荣光,梦三的荣光,他终究是守住了。

 

揉揉酸痛的肌肉,巴萨走出球场,切尔西站在通道等他。

 

巴萨有点意外。切尔西被他看的有点不好意思:曼城还在伦敦,你不去找他?

 

巴萨没说话,继续看他。

 

切尔西有点恼怒:没见过土豪阵线联盟啊!

 

谢了。巴萨走过伦敦土豪,向对方点点头。

 

 

土豪的爱情真是来之不易。切尔西45度角仰望天空感叹。

 

 

 

 

曼城开门见到他的时候一脸惊喜,不过立马反应过来自己应该还在生气不可以表现的这么高兴,于是赶紧板起脸,把巴萨让进来,还故意不给拿拖鞋。

 

曼城坐到沙发上不去看巴萨,巴萨打定主意光着脚挨着土豪坐下了。

 

曼城,我腿疼。语气惨兮兮,简直我见犹怜。

 

曼城意志坚定没看他。

 

背也痛,头也晕晕的。

 

曼城用余光瞟巴萨,果然见巴萨揉着额角。

 

没休息好?曼城忍不住开口,伸手去揉巴萨的小腿。

 

世界杯以后一直没缓过来,曼城,我好累。巴萨靠在曼城身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曼城熟练的抱住他。

 

越累状态越不好,状态越不好越累,温布利又让我压力很大。巴萨闭上眼睛,对方身上的洗衣液味让他很放松。

 

我不知道。曼城轻声说,我没有过你在温布利这种光辉的历史,我不知道这样你会有压力,我只想告诉你我很支持你,却用错了方法,我很抱歉,巴萨。

 

我也有错,我不该拒绝你的好意,还说你烦。巴萨睁开眼,和曼城十指相扣。

 

那我们和好?曼城亲了一口巴萨的耳朵。给他拿出今天的报纸:

 

你看!你的西装三件套上了头条哦!你真漂亮!

 

巴萨上下看了看曼城的着装,沉思许久终于出声:

 

你的金链,也很,好看。

 

 

End.

评论(12)
热度(1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