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如是我闻

【城萨】曼彻斯特在海边

曼城x巴萨


 

1.

曼城还是个穷小子的时候就觉得自己跑步姿势挺帅的,每天光着脚踢着易拉罐满街跑。

 

他哥曼联连个眼神都不愿意给。

 

他也瞧不上他哥,他哥穿红的他就选蓝的,看着一股洗衣液味儿。

 

说起来每次去利物浦,曼联都要把自己的衣服大张旗鼓又洗又熨,还不是三分钟一身泥。

 

他还挺喜欢利物浦的,和他哥不对付的他都喜欢。

 

后来跑去挖石油挖成土豪以后曼城意识到人靠衣装,于是跑去欧洲南部旅个游见见世面。

 

然后他见到了巴萨。

 

2.

见到巴萨后他get到两点,

 

巴萨瞧不起土豪,衣品却并没有比土豪好多少;

 

自己是个给。

 

曼城把自己吓尿了。

 

3.

那时候巴萨是全欧女神,风光无限,人人喊打(

 

他哥给巴萨揍了两回,回来以后拎着百威去伦敦找阿森纳唠嗑。

 

曼城第一次挺羡慕他哥。

 

哪怕曼联被揍了,好歹和巴萨碰面了。

 

自己连上前搭话的机会都没有。

 

4.

他尝试着让切尔西给传个话,谁知道切尔西一听脸色就变了,

 

“你喜欢谁都好,就是不能是巴萨。”

 

5.

曼城于是开着游艇把伊比利亚半岛绕了一圈,停在了诺坎普。

 

“巴萨,卖不卖梅西?”

 

6.

傻子。

 

曼联喝茶摇头。

 

谁不知道巴萨最讨厌暴发户有钱人,你看巴萨踢皇马,每次都用吃奶的劲儿。

 

傻弟弟,这搭讪技巧你还说你不是直男。

 

7.

曼城终于等到了和巴萨同场竞技的机会。

 

巴萨其实没有以前那么强了。

 

但曼城还是被踢得鼻青脸肿。

 

8.

曼城擦擦嘴角的血,嘿嘿傻笑。

 

9.

我把巴萨家的女神划掉国王娶回来了。

 

曼城嚷嚷的十里八村连格拉斯哥都听到了,曼联很不高兴,利物浦很不高兴,切尔西很不高兴,阿森纳很不高兴,托特纳姆很不高兴。

 

曼城很高兴。

 

10.

这次曼城信心很足,我有钱,我很有钱,而巴萨不那么有钱了。

 

11.

他又被踢傻了。

 

12.

曼城坐在草坪上捂着脸。

 

算了,不追你了。

 

喂,你怎么这么容易就放弃啊,再过几年就是你和巴黎的天下了。巴萨想了想,没有把手放在曼城头顶。

 

我知道,只有拿欧冠了你才愿意看我一眼。曼城声音闷闷的。

 

... ...你是傻子么,你家教练你家头牌你家球迷都对我家那个谁念念不忘,我还让你进诺坎普,还想要我怎样啦。巴萨没有忍住,跳起来给了曼城一个爆栗。

 

啊?曼城有点懵。

 

13.

不一样的,你和皇马巴黎不一样。

 

14.

哪里不一样。

 

15.

你让即使是冲着钱去的球员也感受到了别的东西。

 

我也感受到了。

 

谢谢你有好好对待他们。

 

16.

那,曼城站起来,巴萨第一次意识到曼城比自己高一大截。

 

愿意和我在一起么,巴塞罗那到曼彻斯特专机只需要3小时。

 

17.

你出专机你出油钱你负责查天气快去和我小表妹阿贾克斯打个招呼。

 

18.

阿贾克斯是个美人。

 

全欧倾心,巴萨尤其倾心。

 

19.

如果说全世界只有一个人能让巴萨视为上宾,那就是阿贾克斯。

 

说是表妹,阿贾克斯当过一阵巴萨的课后辅导老师。

 

20.

每次阿贾克斯去巴塞罗那省亲,巴萨眼中都放绿光。

 

曼城咬牙。

 

21.

我的女神心中有个女神,怎么办,急,在线等。




end.

评论(15)
热度(3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