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如是我闻

巴萨内部WhatsApp实录 [9月19日 巴萨4-0埃因霍温]

 

聊天备注名:

------------------------------------------------------------

来自德意志的父亲 Marc-Andre ter Stegen

巴萨首席中锋  Gerard Pique

据说我是巴萨市花  Ivan Rakitic

塞尔吉奥·布斯克茨 Sergio Busquets

商议牧场业务加小号 Luis Suarez

胡子比Gerard好看太多 Lionel Messi

一己之力扛起时尚重任  Ousmane Dembele

来自荷兰的母亲  Jasper Cillessen

五星巴西五星好评  Philippe Coutinho

别再劝我和皮克拼车了 Jordi Alba

一个乖巧的中场  Sergi Roberto

其实我喜欢读书  Samuel Umtiti

截体检图的我记住你了  Arturo Vidal

是亚瑟也是阿图尔  Arthur

-------------------------------------------------------------

 

 

 

巴萨首席中锋

3分到手!Visca Barca!

 

一个乖巧的中场

朝着欧冠进发!

 

胡子比Gerard好看太多

Geri你今天表现的棒极了,Sergi你的传球也很出色,全队都很棒![鼓掌][鼓掌][鼓掌]

 

据说我是巴萨市花

今天踢得很舒服,虽然赛程紧,但是一点都不疲惫[跳舞]

 

别再劝我和皮克拼车了

+1,不过果然还是Leo的任意球帮我们打开了局面,之后越踢越顺

 

来自德意志的父亲

Leo的第一个进球也让我松了口气,虽然大部分时间我并没有什么事做... ...

 

胡子比Gerard好看太多

Ivan你的手还好吗,你在场上的表现根本看不出受了伤以及,Ousmane你的球非常漂亮,我相信这会是个普斯卡什年度候选

 

商议牧场业务加小号

感谢阿根廷老铁给刷的助攻

 

据说我是巴萨市花

感谢阿根廷老铁给刷的助攻

 

一己之力扛起时尚重任

感谢巴西老铁给刷的助攻

(是这个队形吧)[挠头]

 

胡子比Gerard好看太多

不不不,luis、Ivan,你们在说什么,明明应该是我感谢你们精妙无私的传球,谢谢你们

 

五星巴西五星好评

不客气@一己之力扛起时尚重任 。Leo我觉得你没必要这么谦虚,他们俩想刷助攻很久了。

 

巴萨首席中锋

虽然我也想刷助攻但是,看在我多次前插的份上能不能让我也进个球?@胡子比Gerard好看太多

 

塞尔吉奥·布斯克茨

需要我帮你回忆回忆欧冠踢尤文那脚惊天飞机吗?

 

别再劝我和皮克拼车了

需要我帮你贴一下当时Leo的抱臂摇头三连.gif吗?

 

其实我喜欢读书

嗯,Presidente,我是这么想的哈,如果,你能在前插之后,【快点】回来【后场】帮我,我会很感激的(说完就跑)

 

来自德意志的父亲

Samuel不用跑,你说的对,我同意你的观点

 

胡子比Gerard好看太多

Geri我不反对你前插参与进攻,这是你风格的一部分我很欣赏,我也相信这也将一直是我们的秘密武器,不过和搭档交流意见也比较重要

 

巴萨首席中锋

我答应你快点回后场,你愿意让个点球给我吗Leo?

 

五星巴西五星好评

我似乎听到了一个令人恼火的发言,是我的错觉吗

 

一个乖巧的中场

不是错觉,他真的这么说了

 

截体检图的我记住你了

原来巴萨有后卫罚点球的传统,学习了

 

来自荷兰的母亲

不,@截体检图的我记住你了,虽然我不是西班牙人但是我可以清楚的告诉你:没有这回事,这个只是第三队长他自己的执念罢了。

 

来自德意志的父亲

我来了快五年见他要了五年的点球。我不理解这个,进球对后卫很重要吗?我是不是也该去练练踢点球?

 

一个乖巧的中场

我们将不仅拥有脚法前三的门将还将有踢点球技术前三的门将?

 

别再劝我和皮克拼车了

Marc别这样,你扑点球就好,至于Gerard,打破进球荒对他来说很重要[沉默]

 

塞尔吉奥·布斯克茨

Leo祝贺你的帽子戏法!

 

来自德意志的父亲

Leo祝贺你的帽子戏法!

 

据说我是巴萨市花

Leo祝贺你的帽子戏法!

 

商议牧场业务加小号 

Leo祝贺你的帽子戏法!

 

一己之力扛起时尚重任

Leo祝贺你的帽子戏法!

 

来自荷兰的母亲

Leo祝贺你的帽子戏法!

 

五星巴西五星好评

Leo祝贺你的帽子戏法!

 

别再劝我和皮克拼车了

Leo祝贺你的帽子戏法!

 

一个乖巧的中场

Leo祝贺你的帽子戏法!

 

其实我喜欢读书

Leo祝贺你的帽子戏法!

 

截体检图的我记住你了

Leo祝贺你的帽子戏法!

 

胡子比Gerard好看太多

谢谢你们[亲吻][亲吻]帽子戏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获得了一场大胜还也没有丢球,Malcom、Arturo、Arthur你们也融入的很快,我们的队伍真的很棒!

 

巴萨首席中锋

Leo祝贺你的帽子戏法![心][心][心]

 

巴萨首席中锋

Leo,关于我的建议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巴萨首席中锋

Leo?[鲜花]

 

塞尔吉奥·布斯克茨

Ivan你的手治疗了吗?

 

据说我是巴萨市花

已经没问题了,小事而已

 

巴萨首席中锋

Leo我要用臭袜子扔你了[呕吐]

 

一个乖巧的中场

@别再劝我和皮克拼车了 ,今天你怎么回家?还是你父亲开车接你吗?

 

别再劝我和皮克拼车了

对,@巴萨首席中锋 需要我今天带你一下吗?

 

巴萨首席中锋

谢了Jordi,今天我坐Leo的车,Leo?我希望你再考虑下,比如国王杯之类的比赛,如果有点球,踢进它我的脚风就顺了,在重要的比赛时我就可以挺身而出帮助队伍。

 

塞尔吉奥·布斯克茨

Leo我现在到医院了,要不要来看看我刚出生的二儿子?

 

胡子比Gerard好看太多

我需要带点什么过去?我还没想好礼物

 

塞尔吉奥·布斯克茨

先过来吧,等他们母子俩可以回家以后我们会举办个party,到时候再带礼物就好。

 

巴萨首席中锋

Sergio恭喜你的二儿子出生,不过可不可以不要再打断我和Leo了?我们在商议正事,关乎巴萨俱乐部未来战绩的正事。

 

来自德意志的父亲

@塞尔吉奥·布斯克茨 干的漂亮

 

来自荷兰的母亲

干的漂亮

 

商议牧场业务加小号

塞尔吉奥·布斯克茨,拦截一切邪恶势力的伟大中场。

 

是亚瑟也是阿图尔

我有一个问题,我们中除了去医院的@塞尔吉奥·布斯克茨,和中途接受采访离开一小会儿的@据说我是巴萨市花 都在更衣室里,为什么还要用WhatsApp交流?

 

截体检图的我记住你了

其实我也想问这个,这也是巴萨传统吗?

 

别再劝我和皮克拼车了

一般来说当我们赢球并且Leo表现的非常出色(当然他总是如此)我们就会在赛后使用WhatsApp来祝贺Leo,因为他受不了我们当面夸他

 

一己之力扛起时尚重任

有一次我当面和Leo说我觉得他很好很单纯,他脸都红透了

 

商议牧场业务加小号

每次我把每日体育报上的他拿给他看他都会害羞

 

来自德意志的父亲

有人发现了吗,Leo现在的脸也是红的

 

胡子比Gerard好看太多

我们可以不要再继续这个话题了吗?

 

巴萨首席中锋

Leo你真可爱

 

胡子比Gerard好看太多

Gerard.

 

巴萨首席中锋

Ok我不说了,不过关于点球... ...

 

胡子比Gerard好看太多

NO.

 

巴萨首席中锋

[耸肩]不过为了不辜负我首席中锋之名,下次我也会多多进禁区的,Leo等我!

 

胡子比Gerard好看太多

下一场对阵赫罗纳,巴萨加油!

 



[ 胡子比Gerard好看太多 将聊天群更名为 欧冠冲鸭 ]

 

 

 

评论(2)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