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如是我闻

记一下比较喜欢的节目


据说扒马褂是老郭捧人的标准重视的象征,以前的叛徒们不提了,10年以后郭于一起说的有高老板,小岳,烧饼,大师兄和小白,个人最喜欢烧饼玩摘字梗的那场;
其他老郭一个人或者谦儿大爷单捧的含金量就差一些。

不过说起来,能搭档郭于其他节目也能看出点地位,比如郭于和师父们一起合作过的红花绿叶,后来和饼四又复盘合作了一场,简直经典中的经典,包括谦儿大爷千娇百媚的“来啊~”、
郭老师“没受影响吧”
“我们丢过的人比你们见过的人还多”,谦儿:“那是你”
郭老师打完架后“相声是个语言的艺术”等等,这场占据我心中德云群口top3。

福寿全是每次听都很喜欢的,热热闹闹非常好笑,“头一天来到鬼呀么鬼门关~”曲调甚至很好听。最有意思的一场是10年11年风波刚过的一次大福寿全,人很全,几乎都在,岳岳唱经,林林大姑爷,郑喜定老师卖坟地,壮壮孝子,小白挑印度舞,孙老师大姑奶奶,烧饼切腹日本人,还有小四扮记者被郭老师拿钱砸脸233郭老师高喊“老太爷私生子到~”笑到捶墙。

郭老师“我”字系列、“你”字系列个个经典,这里想提的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郭于版武坠子,又称万恶之源,全程高能,可以看到我八十大寿。

非常恶趣味喜欢看郭于对叛徒开嘲讽,徒弟们玩退出哏,每次都笑到崩溃,那次送蛋糕小岳给师父递纸巾老郭没接,小岳又问了一次打断了老郭想愿望,谦儿来了句“不接他可退出啊”小岳的表情写满了我大爷这么玩我我还能活得下去么233333“三阳开泰”专场小陶阳也玩了一把,都好笑的不行。

德云社真是宝藏。

评论(14)
热度(73)
©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