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如是我闻

【本马达】The End of The World 世界尽头(8)

Author:赫拉克勒斯

Couple:总裁本 x 宠物呆

Rating:R-18

Warning:人物不属于我,一切都是脑洞;世界观都是我编的,部分设定借鉴星际迷航;非常非常雷的狗血脑洞,慎!敏感者误入;人参我也不要人参本呆,谢谢。

Summary:Ben得到了一只外星宠物,而他渐渐发现这只宠物比官方声称的还要有智慧。



8.

 


Ben的离开已经过了一周,虽然人没有露面,但每天清晨Matt都会收到来自Ben的玫瑰,带着晨露的新鲜玫瑰被置于保鲜箱中被小型飞行器从地球另一头的保加利亚置运来美国。

盒子里的香气萦绕着,好像Ben就在身边,这让他的思念更甚。像是怕他吃腻了似的,空运而来的不仅有红玫瑰,还有黄色、紫色、白色各色玫瑰,Matt将带刺的花茎聚成一个小堆,拼拼凑凑竟然有几分像Ben的脸。

 

与之前不同,今天与玫瑰一同到达的是一个坐标——Ben用加密代码发来了一架宇航飞行器的位置。

 

附上的只有一个单词,【Run】。

 

一定发生了什么。Matt警觉的意识到,这是个讯号,还是不好的。放心不下Ben,Matt黑进了联邦系统,金发的男孩轻易的发现了这一周以来Ben在忙的、同时也是地球联邦极力在遮掩的事实:地球联邦星舰群已经与外星星舰交战一个月,即使升级了武器系统人类依然节节败退,Ben与上百位地球专家共同在华盛顿总部商量对策还是没有办法挽救颓势——人类的贪婪最终引来了外星殖民者,哥伦布号发现的高等文明正打算摧毁人类文明。

 

殖民者的星舰在光年之外早将联邦星舰群摧毁殆尽,现在已团团包围住了地球,要求联邦投降接受殖民,而人类的选择中没有接受殖民这个选项。

 

他看到了殖民者传送来的文字,他不能更认识了:“ Капитуляция или гибель.”

 

 

雪已经融尽了。Matt沉默的披了大衣来到大街,第一次想要认真观察人类:街上的行人或行色匆匆,或满心欢喜,或愁眉不展,或颜色灿烂,亲人相互拥抱,恋人相互亲吻,他们交谈,他们沉默,他们的喜怒哀乐如此真实,这些人类看起来是那么有人性,就像Ben。如果Ben不是个例呢?Matt不自觉的想到:也许大部分人类也像Ben那样善良温柔。

 

人类说过“爱总是比恨来得容易,恨甚至都可以转变为爱。”他不清楚他是否爱上了人类,但是因为Ben,他的确渐渐忘记了恨。

 

他记得他第一次睁开眼时看到的景象:白色的光芒笼罩着他,两个人托起他的身体,向众人宣告他的诞生,在欢呼声中他接受着人们的歌颂,人们用玫瑰沾了露水滴在他身上,为他戴上花枝编制的花环,将他置于圣台,献上最高的祝福。

 

这是他眼中世界最初的样子。

 

后来离开家园,族人被屠戮,绝望之中,他怀着万分之一的希望封闭了自己的心,直到Ben将他唤醒。

 

Ben为他带来了初雪,让他与玫瑰重逢。

 

他想,他已经有了答案。不再犹豫,将已完成的信息发射给太空中的星舰。

 

 

 

 

华盛顿总部的专家们已经焦头烂额了,Ben疲惫的盯着屏幕,不想承认他们已经没有胜算,他设定的地球磁力反重力保护程序最多只能再撑24小时,在星舰全部被毁、武器全部失效的情况下,被攻破只是时间问题。然而地球的专家们包括他依旧疯狂的演算着,试图找到一个方法可以保护人类文明。他们只有一个信念,绝对不可以被殖民,绝对不可以放弃。

 

他已经四天没睡觉了。

 

“警告,一架外星飞行器进入大气层。”AI冰冷的声音响起。外星人要干什么?

 

“路线预判。”Ben调出地图,不清楚入侵者的目的。

 

“40°42'40.32"N 74°00'46.12"W。”

 

纽约。

 

他的Matt也在纽约!难道那群外星人发现了他给Matt的飞行器?

 

Ben的心陡然下坠,迅速调出飞机打算飞往纽约赶在外星人之前找到Matt把他送走。一起身,许久未休息的晕眩让他站都站不住,Ben扶着桌子一点一点朝门口走去。他必须找到Matt,他会留在地球与人类共存亡,但是Matt不可以,他不属于地球,他绝不可以再承受一次驯化。

 

将军拦住了他:“你疯了么Affleck,一个人去纽约和外星人面对面?你会死的!”

 

“别管我,将军,记住不到最后一刻都不要放弃,而我,决不能让Matt有事。”Ben拍拍将军的肩,决绝的走出大门,他会挡在Matt身前,别想有人能够伤害他的珍宝。

 

然而外星飞行器比Ben快的太多,等到Ben回到纽约,Matt已经被带走了。

 

该死!

 

 

 

史料记载,地球历公元2101年,地球探索外星高等文明的旅途引发水波效应,令外星文明希美尔星文明察觉到人类文明的存在并发动战争,希美尔星殖民者击败联邦星舰意图入侵地球,要求人类时间48小时内投降。人类文明危在旦夕。

 

入侵倒计时3小时,希美尔星派下飞行器,将纽约一名人类宠物带离地球返回星舰。

 

入侵倒计时结束,希美尔星星舰并未发起进攻。

 

入侵倒计时结束后8小时,希美尔星要求人类上交全部玛芬尼,承诺而后将离开地球,停止殖民行为。

 

入侵倒计时结束后176小时,人类将现存玛芬尼移交完毕,希美尔星星舰解除对地武器管制,离开太阳系。

 

 

史料没有记载的是,入侵倒计时结束后8小时,希美尔星要求人类上交全部玛芬尼的同时,全人类都得到了一条来自希美尔星舰传来的语音信息。

 

 

人类:

 

你们是否怀疑过一些你们曾深信不疑的事,你们是否察觉到某些看似完美的东西笼罩着些细碎阴影。

 

我们都明白眼前看见的,不一定是事件的全部。而事实上,所有的人类都生活在一个巨大的谎言中。

 

请让我来告诉你们事实的真相。关于玛芬尼,关于Sna。

 

多年以前,一场突如其来的引力坍缩即将毁灭半人马座45中的一颗存在高等文明的天体Pythias星,Pythias星人察觉到自己的星球正在消亡,文明正即将湮灭,为保留火种,他们选择兵分三路乘坐宇宙飞船飞向适宜生存的星球,其中一艘飞向了地球。这艘飞船到达地球时受到了地球联邦的质询,等到他们说明了来意,希望以一半Pythias石获得地球居住权时,联邦贪图资源,假意答应,把放下防备的Pythias星人控制起来,将飞船携带的Pythias石据为己有,谎称这种新型能源能够在地心开采;接着屠戮了所有成年人,只留下了幼小的儿童,将他们洗脑,失去一切记忆与自我意识。

 

你们正在使用的高效清洁能源Sna便是Pythias石,那些儿童就是你们身边的玛芬尼。

 

诚实的说,在发现族人来到这里并打算殖民地球时我曾考虑过,是否要人类也承受殖民奴役的痛苦,让你们如同那时的我们一样,失去尊严,忘记一切,丧失灵魂与肉体,永远无法记起自己是谁。然而我想到了那名善待我的人类,他让我找回了我的名字,找回了我自己,让我确信人类的本质终是善良,你们仅仅被蒙蔽其中。

 

我的父亲曾教育我,Будьте благородным человеком.这是我们代代相传的行为准则,与人类语言相对应的话,便是“做一个高贵的人。”

 

“真正的高贵是优于过去的自己。”这则是人类的箴言。我的种族是一个热爱高尚品格的种族,我们的心灵希望获得真正的高贵,我相信对于我们而言,不殖民地球将是优于人类品格的选择。

 

我,Matt Paige,House Damon of Pythias,以Pythias王室、希美尔星王储之名义向人类承诺,将我族人归还之日,即是停止对地球殖民之时。

 

 


==============================

真是越写越流水账,仿佛失去信仰的咸鱼... ...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