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如是我闻

【本马达】The End of The World 世界尽头(5)

Author:赫拉克勒斯

Couple:总裁本 x 宠物呆

Rating:R-18

Warning:人物不属于我,一切都是脑洞;世界观都是我编的,部分设定借鉴星际迷航;非常非常雷的狗血脑洞,慎!敏感者误入;人参我也不要人参本呆,谢谢。

Summary:Ben得到了一只外星宠物,而他渐渐发现这只宠物比官方声称的还要有智慧。

 


5.

 

看着天色已经将近中午,人类将怀里的男孩抱回客厅,顾不得休息马不停蹄回到楼下工作室,开始着手军方交给他的任务。

 

虽然手握全美电子高精尖工业,每次技术更新都在引领全球信息技术的发展,但他本人却是地道的老派做派。这次与军方的会议内容让他隐隐有些不安。将军宣称距人类进入超曲速文明已经过了二十三年——也就是从当年曲速文明跃迁到超曲速文明所用的时间,人类文明再次进步所花费的时间理应比这要短,却迟迟没有进展,他们应该为人类的进步而努力。这次邀请他参与“箭头湾”文明跃迁计划,目的是带领人类进入究极曲速文明,探索更深的宇宙。

 

Ben看过企划书,超大规模集成电路、新能源他可以理解,反重力推进、音爆场、集束激光的研究就耐人寻味了,仿生技术夹杂其中只是幌子。一切的一切都指向这个计划的根本目——武器更新。

 

地球在联盟成立以后就没再发生过大规模战争,超曲速时期的技术更新虽然也应用在武器方面,但从来不是重点。对武器更新的迫切需求,绝不会凭空而来。联想到联邦星舰哥伦布号返航后没有公布任何具体信息,如果哥伦布号这次的航行发现了一颗他们属意的星球,再加上联盟早就怀有宇宙扩张的心,不止于对地球的统治,这次探索结果也许正中他们下怀。

 

联邦打算殖民这个新星球。

 

Ben心下有了计较,手里开始忙碌起来。

 

 

 

Matt坐在沙发安静的看着Ben为他打开的视频,捧着杯子——他已经学会了使用杯子,身上的寒气被热牛奶驱散。四个颜色各异的生物,不是人类,也不是他们,在屏幕中蹦跳着,笑着,根据指示做着各种动作。


【Jump】是跳跃,【sleep】是睡觉,【hug】是拥抱,【see】是看,还有【bee】【sun】【bed】【table】... ...虽然四个生物的生活很无聊,但Matt依然认真的注视着屏幕,像一块干硬的海绵被浸入海洋努力汲取着人类的语言含义。Matt学的很快,他的智慧让他很容易吸收知识,连看了六集,他已经开始明白人类的日常用语了。然而当计时器指针指向下午3点,Matt终于开始有些不耐烦:Ben不在身边,他的心变得【blue】。

 

Matt变得大胆了许多,和人类相处才短短几天,幼年受到的训练就在被一点一点抹去,他开始像一名初生婴儿般认识世界,学习与人类的相处,不再顾及自己被人类给予的身份。Matt想和Ben待在一块,于是这样做了。

 

先上楼去客房,没找到,推开隔壁房间们,没有,再下楼去厨房,还是没有,Ben的别墅太大了,Matt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他的心更【blue】了。

 

幸好金发男孩没放弃,终于在地下室找到了人类,人类趴在工作台,看起来像在【sleep】,他学着人类之前的样子,模仿人类的语言,敲敲透明的玻璃门:“Ben,是Matt,我进来了。”人类没有被他吵醒,依然安静的睡着。Matt推开门进去走到Ben身边,仅仅靠近人类就让他感到一阵满足,哪怕Ben不和他说话,不看着他,他也感到安心。

 

人类【tired】。他意识到这点,生生停下了打算推醒人类的动作。乖巧的蹲在人类旁边观察着Ben熟睡的脸,怎么也看不够,于是伸出手指轻轻描绘人类的脸颊。

 

柔软,温热,安全,令人喜爱。

 

突然一段记忆涌上来,每次与人类触碰,他都会回忆起一点东西,是他之前从未回忆起的:两个人在他面前(他确定他熟悉他们),他看不清他们的脸,他们看着彼此,拥抱,接着嘴唇相碰。

 

回忆被拉远,一种剧烈的情感在他脑海炸裂。他的心突然跳的飞快,有什么东西在他的肚子里游弋,暖暖的,酸酸的,他贴近Ben的脸,将唇凑过去。

 

 

 

Ben是被吻醒的。虽然只是单纯的嘴唇相碰,可睁开眼发现吻他的是Matt,巨大的喜悦过后,担忧随之而来:他确定天线宝宝这种儿童片里没有这种动作。“Matt,怎么了?为什么这么做?”他强迫自己拉开金发男孩,尽量放轻语气。

 

“Snow。”Matt回答。对人类疏远的动作有些不解,蹲坐得有些酸,男孩站起来,这样人类就得仰视他了。

 

然后他意犹未尽的再次吻下去。

 

Ben不由得想到白雪公主(Snow White),在这个版本的故事里Matt是王子,他才是被吻醒的白雪公主。好吧不得不说这有点奇怪。

 

“Ben,sleep?”漫长的唇对唇厮磨后,Matt终于放开人类,想起来人类是被他弄醒的,尝试着组织语言问。幸好人类很快理解了他的意思,答道:

 

“不睡了,本就不该这时候睡。走吧上楼,你午饭还没吃,饿了吧。”Ben牵起Matt的手带他上楼。

 

 

接下来整整三个月,人类将公司交给副总裁管理,自己足不出户研究新技术。在工作间潜心研发的时候,金发男孩就在楼上看动画片;等男孩无聊了,就下楼亲亲人类,人类便领着他上楼聊天,一起吃饭,给他洗澡。

 

男孩的学习速度超出人类的想象,他们的交流越来越顺利,但与此同时男孩的笑容却越来越少,仿佛有什么沉重的东西压在他身上,有几次男孩甚至哭着从睡梦中醒来。而每一次人类将他从噩梦中唤醒时,男孩睁开双眼流露出的不是喜悦,而是恐惧甚至厌恶。Ben不明白,男孩的亲吻是那么用力,男孩依赖他,因他的存在而喜悦,Matt到底在害怕什么。

 

三个月后,阿弗莱克集团的反重力推进技术、究极远程制导技术问世,发布会盛大而热烈,有军方的支持,没人不想分杯羹,一直进行到很晚,Ben结束应酬到家时,发现大门是开着的,走进工作室,新技术的核心资料有被动过的痕迹,一丝不祥的预感浮现。

 

Matt不见了。

 


评论(5)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