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如是我闻

今天翻了一遍皮皮ins ,皮皮ins 里的小队长真的很多,不说多人照,光是小队长单人高光图和大小熊抱抱图就7张,而且居然包括小队长的任意球动画233

还有两张皮皮带队长袖标的照片,明明是在骄傲终于戴上了袖标还非得加一句超级棒的胜利掩耳盗铃,特别好笑hhhh

P8和P9是皮梅的球衣墙,皮熊的小队长球衣是10年的阿根廷国家队主场,小队长的皮熊球衣是萨村客场,由此可证!他俩!起码!换了两次球衣!


说真的,不戴cp滤镜的说,能看出来皮皮心胸很宽广,他尊重他的小队长。在自己的主页放上队友的高光时刻不止一次,不是所有球星都能做到的。尤其这个人离自己这么近,他依然愿意不害羞的去承认这个人是GOAT 。


说了这么多,谁能可怜可怜我喂我一口大小熊的七年之痒梗吧!

评论(6)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