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如是我闻

Leo 受伤了。这是所有萨蜜最不愿见到的情况。

赛后他的名字迅速冲上推特板鸭区热度第一,带着德比冲上第四,因为他必将缺席。那条宣布伤停三周的ins下短短一个小时评论破万,大家都在祝愿他早日康复,希望把自己的手臂换给他只求他不要受伤。

群主和苏牙的ins也在庆祝胜利时祝福了他们的小队长。


而皮克赛后只发了一条story,配图是他拥抱着小队长,没有比赛,没有庆祝,没有自己防守的高光时刻,上面只有一句@ Leo 的话:

Recuperate pronto (get well soon).


还记得15-16赛季主场踢拉斯帕尔马斯,Leo开场人对脚导致受伤,坚持一会儿依旧不行,最终回去中圈接皮克的球,将队长袖标递给了皮克。

P3就是他难过的坐在地上脱球袜时,皮克弯腰在他身后和他说话的场景。


比起输球,我更不愿见到Leo受伤。骨裂消息一出,部分球迷的关注点在于el clasico没有Leo撑场观赏度下降,然而真正在意他的人,会因为他的受伤他的疼痛而替他难过。

如此而已。


评论(10)
热度(283)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