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如是我闻

一点我自己的生活。


这两天看新闻,联军又开始打叙利亚了。
我想起住我楼下那位叙利亚小哥,人很好,总是给在国内的妻子和父母兄弟打电话,上学期我问他你的家人安全么?他回答我说他们生活在不打仗的地区。
后来我听说在学校一次活动上,这个小哥哭着给俄罗斯人跪下行了大礼。
感谢俄罗斯帮助他们国家。
我不知道在他眼里世界上的这些其他国家都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也不知道俄罗斯是否真的那么正义。(以及他的行为是否单纯,毕竟他就在俄罗斯地界)
但是俄罗斯的确在庇护着相当一部分处于战火中的其他国家的民众。
我所在的学校里80%留学生来自战乱国家,伊拉克,伊朗,叙利亚……
我去索契玩的时候,机场里用阿拉伯语,英语,俄语三种语言写着这里是他们的家。
司机告诉我那天以前一天普京正在那里和一些国家首脑开会研究怎么解决叙利亚等地的问题。

不敢相信,在美国轰轰烈烈反性侵、反歧视的同时,他们让另一个国家的人民活都活不下去。

评论
热度(14)
©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