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如是我闻

【祥林】麒麟宝宝和壮壮小朋友二三事

一个小段子,祥林,饼四。







麒麟宝宝说他是世界男子标准身高。
壮壮小朋友说这都是你爸教育的。

壮壮小朋友说自己是世界男子标准体重。
麒麟宝宝抬腿要踹他。
壮壮小朋友边跑边喊:这也是你爸教育的。

有几天阎鹤祥总接到骚扰电话:您好,请问您是壮壮小朋友的家长么?
阎鹤祥说我说他家长的家长。

过两天商演住酒店,阎鹤祥洗澡的时候电话又响了“鳄鱼鳄鱼我是河马,快接电话、鳄鱼鳄鱼我是河马—”。郭麒麟一颠一颠举着手机跑去喊阎鹤祥,阎鹤祥这边没出来,让郭麒麟帮着接,电话那头问:您好,请问您是壮壮小朋友的家长么?
郭麒麟说我是。

阎鹤祥洗完出来看见郭麒麟正帮他手机充电。

壮壮小朋友,你的家长我帮你报了几个课外班,回北京我开车送你上课。
壮壮小朋友伸手一摸,好家伙手机都烫手,不是自己的话费,用着真不亏心。
阎鹤祥放下手机把麒麟宝宝往怀里拉,麒麟宝宝小身子骨一下就贴壮壮小朋友身上了,阎鹤祥带着人往床上去:还是我来开吧。

麒麟宝宝十分不满大家对他车技的不信任。
壮壮小朋友作为太子伴读怎么能看着孩子不高兴呢。

回去园子,壮壮小朋友义正严辞的在后台宣布:孩子已经会开车了!

有那样的爹能不早熟么。

接话的是烧饼。

小四觉得自己毕竟虚长搭档几岁,要负起引人向善的责任,语重心长的说:于大爷在孩子面前还是很收敛的,人家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都是壮壮小朋友的错。
两人得出了结论。

粉丝送了个对联。
35载光棍只怪老司机光说不练假把式
58秒风流尽显少班主天赋异禀真遗传

壮壮小朋友但笑不语。

壮壮小朋友看着麒麟宝宝的狗狗眼,一瞬间突然忘了词把人家活儿刨了。
郭麒麟着急了推他,推他推不动,又急的不行。

社会这方方面面,少班主不要面子的啊。
壮壮小朋友只能顺着麒麟宝宝的力气自己往后边走几步。

看着又高兴起来的麒麟宝宝,壮壮小朋友仰天长叹:儿女情长什么的,真的很影响大哥我行走江湖。

烧饼要排个舞。
小四问跳什么。
烧饼说:叫  —— 父亲。
小四举双脚赞成。

壮壮小朋友坐在一边嗑瓜子:曹鹤阳你对你们家的怎么这么狗腿。
小四露出和善的笑容叫来了麒麟宝宝:大林,这舞咱们得都上,你和阎老师都得来,不然不好看。
小四是谁,和侯爷一手把郭麒麟带游戏坑里的德云脑力工作者。
郭麒麟点点头,觉得这个思路很对。

麒麟宝宝转过头期待的看阎鹤祥:老阎你想跳么。
壮壮小朋友举双脚赞成,满脸写着高兴。

亚洲最大男子天团上线了,性感相声演员在线跳舞。

舞台上阎鹤祥看着曹鹤阳一口一个我们烧老师我们饼先生,恶心的移开眼,盯着郭麒麟来洗眼睛。
小四挑挑眉:咦,你干的那些破事我觉得恶心了么。

大林,最近你的车都开上二环了,是不是阎大脑袋天天带着你飙车。
麒麟宝宝很谦虚:自学成才,自学成才。

壮壮小朋友很不满:得了吧,月关的大那个清比你们开放多了。曹鹤阳我问你,你和烧饼车是天天开,速度上70迈了么?
曹鹤阳哼了一声:我们烧老师比你正人君子多了。

一边的麒麟宝宝不想看两个人因此生了嫌隙:都别吵了,听我一句劝,打一架吧。

壮壮小朋友还能怎么办呢,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六哥回来了。麒麟宝宝的父亲把他安排进了四队。
算是唯一的办法。
一队头目某栾姓男子表了态这人别想来一队。
二队有原来搭档在,抬头不见低头见尴尬。
三队隆胸划掉,龙兄是个直来直去的,叛徒到他手里别想太平过日子。
五队有烧饼。

很多新来的孩子只知道烧饼是儿徒,师父放手心儿里疼的捧的,才让他捡漏当五队队长。
却忘了烧饼名儿里也有个云,老六在五队的时候也是他攒底。
比六哥更够格当队长。

曹鹤阳拿着家谱坐在五队后台,一个名一个名的给其他人念:闫云达,张云雷,栾云平,孔云龙,于云霆,朱云峰。
咱烧师哥才是行六,正经八百的云字儿朱+=&%#)六爷。

我还朱&{}|&}|%}>老那个六呢。烧饼笑笑把他的家谱抽出来,既然师父把老六给大林了,我们就为阎大脑袋默哀三分钟吧,好歹也认识这么多年了。

四队是一个自诩太子的啪踢的队伍。
壮壮小朋友作为队长在老六这件事情上不必太多伸手。
说到底,一切还是看太子的态度。
而太子的做法,直接影响整个德云社人心所向。
待那人该亲该疏,几分亲几分疏,何时亲何时疏。
阎大脑袋都跟着愁。
自家的角儿自家疼。

所以阎鹤祥懂曹鹤阳。
曹鹤阳身子一直不利索,为什跟着烧饼又跳舞又满场跑。
运动型相声就是迁就烧饼的嗓子。

曹鹤阳也懂阎鹤祥。

烧饼看郭麒麟瘦下来了,自己也活了心思,跟着举铁。
然后曹鹤阳就胖起来了。
所谓饼四质量守恒。

扎铁了老心。

麒麟宝宝在一边背贯口,柴米油盐酱醋茶,鸡鸭鱼肉蛋糖奶,糖果饮料小食品,牙膏牙刷沐浴露,苏菲OB护舒宝,花王洁婷ABC……

背着背着觉得不对:老阎你挺有生活啊。

壮壮小朋友一点都没有慌张:这不是怕你嫂子量太大么。

麒麟宝宝眯起眼睛,觉得事情并不简单:我嫂子谁啊。

郭家大小姐,我寡妇失业也守着牌坊等着的那位。


麒麟宝宝和壮壮小朋友还会在一起很多很多年。
直到世界尽头。

end.

评论(14)
热度(103)
©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