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如是我闻

【本马达】The End of The World 世界尽头(7)

Author:赫拉克勒斯

Couple:总裁本 x 宠物呆

Rating:R-18

Warning:人物不属于我,一切都是脑洞;世界观都是我编的,部分设定借鉴星际迷航;非常非常雷的狗血脑洞,慎!敏感者误入;人参我也不要人参本呆,谢谢。

Summary:Ben得到了一只外星宠物,而他渐渐发现这只宠物比官方声称的还要有智慧。

 

 

7.

 

天堂地狱仅一线之隔。这三天在纽约他找到了无数个同类,他们有的戴着项圈,有的没有,有的被锁在房子里,有的被带到街上散步,他们乖顺的伏在人类膝上,和人类玩耍,眼神平静无波,即使Matt用他们共同的语言试图唤醒他们,得到的却是相同的迷茫眼神。

 

他们失去了灵魂。

 

戴上帽子把金发遮起来,Matt一个人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刚刚他已经拿到了他的ID卡片,有了这个他可以在人类世界以人的身份生活,然而他却无处可去——故乡与族人,全都不复存在了。

 

他们的种族从来都不是以力量见长,三天的奔波与失望让他心力交瘁,金发男孩已经耗尽了力气,勉强找到一处人烟稀少的破败墙壁,堪堪靠着倒下。

 

他的心被扯成两半:既希望Ben找到他,又不希望Ben找到他。Matt伸出手掌摊开,细小的雪花落在他手上,很快就融成水滴,【snow】是会融化、消失的。他的心抽痛着告诉他,他渴望着人类的爱。

 

Ben对他失望了么?Ben会放弃他么?是不是Ben把他放弃才是他最好的结局?他的心因盼望得到人类的喜爱而激烈的跳动,他的眼睛因渴望见到人类的身影而不住的逡巡,然而他竟然可笑的担心着人类会对他失望,而毫不在意会承受人类可能对他的惩罚,比起惩罚,他更害怕人类放弃他。

 

他也被驯化了,他也失去了灵魂,Matt无法呼吸的闭上了眼。他从没如此这样厌恶自己:他明明找回了曾经的自己,却依然如此依赖人类、渴望人类。

 

他再也回不去了。

 

他的心比他的身体还要冷。

 

 

 

 

人类驱车来到这片荒郊的时候,Matt已被淹没在一片白雪中,男孩一动不动倚在墙角,脸色苍白的仿佛不再有气息。人类走近,Matt像感受到了什么似的睁开眼,看到那双眼,Ben再多话都说不出来,只伸手将浑身冰冷的金发男孩抱回车里,男孩手中的车票随着身体的移动飘落到地上。

 

Ben的手是热的,Ben的怀抱是暖的,Ben是真实的,Ben找到他了。Matt的心因Ben的出现升起隐隐窃喜,又因Ben的温柔而痛苦的收紧。

 

一路上两个人都没说话,回到家Ben依然无言的将他抱回房间,用两层被子把他包的严严实实后转身离开。等Ben端着热茶和玫瑰再推开门时,男孩才有些惊讶的开口:“我以为你生气了。”

 

“我的确在生气,先吃饭。”Ben坐在床边脸上没有笑意,将一支玫瑰递到他面前,Matt低下头,乖乖咬了一口。

 

等Matt摇摇头示意已经吃饱了,Ben才停下手中的动作,拉过椅子坐在Matt面前。

 

Matt想,Ben要开始发怒了。

 

“Matt,我有欺骗过你么?”Ben开口。

 

Matt摇摇头。

 

“那想出去为什么不和我说?出去了为什么没有戴围巾?还在路边一动不动,打算冻死自己?已经可以创建ID骗过联盟程序为什么不知道用信用点?打算饿死自己么?”

 

“使用信用点的话会被你发现... ...”

 

“不用信用点我就不会发现么?”Ben越说越生气,“明明那么聪明却想不到这个?”

 

“... ...我想到了,”Matt闭上眼,仿佛无法忍受自己似的,“我想到了。”

 

 

似乎在考虑如何开口,过了良久人类才打破沉默:“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么?”

 

Matt抬起眼,却没有看人类,好像只有这样才能说出接下来的话,“你让我有了名字,你教我说话,你告诉我人类的世界是什么样子。”

 

“你善待我,宽恕我,理解我。”

 

“你放纵我,寻找我,喂养我。”

 

“这是人类的【love】么?”Matt终于找到Ben的眼睛,想在里面寻找答案。

 

“你知道的,Matt, 你那么聪明。”Ben很坦然,从见到Matt的第一眼,他就知道这个人是他的命中注定。

 

“是啊我知道。可是Ben,在我的故乡有一句谚语,‘Чтобы так жить, нужно мечтать.Чтоб любить, нужно отдать.’意思是‘为了活下去需要幻想,为了爱下去需要等待。’”

 

Matt还要说什么,Ben的手机响起来,Ben有些烦躁的按掉,可对方誓不罢休的发来一行信息,Ben看了脸色微变,站起来歉意的在Matt额头印下一吻,“军方有点事,我必须到场,我们的事回来再说。”

 

窗外的雪开始融化了。


看着Ben离开的背影,Matt无望的喃喃:“我可以再次被奴役、被压迫、被洗脑,甚至迎来死亡,但我唯独不可以的就是爱上身为人类的你。”

 




==============================================

真相已经出现大半了撒花~其实还是挺甜的,吧... ...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