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如是我闻

【本马达】The End of The World 世界尽头(6)

Author:赫拉克勒斯

Couple:总裁本 x 宠物呆

Rating:R-18

Warning:人物不属于我,一切都是脑洞;世界观都是我编的,部分设定借鉴星际迷航;非常非常雷的狗血脑洞,慎!敏感者误入;人参我也不要人参本呆,谢谢。

Summary:Ben得到了一只外星宠物,而他渐渐发现这只宠物比官方声称的还要有智慧。




6.

 

房子里没有打斗过的痕迹,不见的只有Matt;电脑文件不仔细看察觉不到被动过,但是很显然因为匆匆收尾的关系,还是留了蛛丝马迹。Ben看着隐藏在文件深处遗留下的一行代码,坐下三两下复原了入侵者痕迹,瞳色渐深。

 

是他大意了。入侵者在他毫无察觉的情况下,从最初级的代码一点一点构建到了人工智能级程序,用他的电脑入侵地球身份信息库,创建了五个ID,之后的痕迹被抹去的很利落,即使是Ben也无法复原。

 

代码显示电脑在12月12号首次遭到入侵。他知道是哪天,他记得很清楚,那个纽约迎来初雪的日子。

 

眼里一片寒霜,人类拿出手机,给秘书下了指令,“一会儿我会发给你五个ID,去信息库把所属人定位,他一旦出现,无论发生什么都向我汇报,联系军部提前打声招呼,问起来就说他窃取机密,我的东西在他那里。”

 

 

 

想要找到一个落脚的地方不难,舒适一点的就没那么轻松了。Matt躲在曼哈顿郊外的一座废弃工厂里,抖抖身上的雪把外套裹得更紧。冷风肆虐的带走他体内的温度,他已经又冷又饿了。

 

才离开不过人类概念中的两个小时,他已经开始怀念Ben的怀抱。

 

那五个ID作为幌子不知道能瞒住Ben多久,他知道自己没有多少时间,Ben太聪明了,必须赶紧把真正打算录入的身份录入系统,只要有了真实的ID,他的计划才能实现。庆幸的是刚刚去办理身份录入很顺利,接下来只要再等三天,三天后他拿到ID,他就可以离开这里远离人类,带着他想要的。

 

在不安中,他又做梦了。

 

梦境里不再是童年,不再是父母族人,不再是杀戮奴役,他第一次梦见了Ben。

 

Ben抱着他去浴室,正为他脱着衣服,柜子里遗留的一瓶沐浴露引起了他的注意:好香,他熟悉这个。于是拿起瓶子就往嘴里塞,Ben一抬头看他打算喝掉吓坏了,利用身高优势把瓶子塞得更高,一边嘀咕着“下次一定要把女人们带来的东西统统尽快丢掉。”他推开人类打算拿回来,可惜根本够不到。Ben见他急的不行只好先安慰着:“先洗澡,洗完澡再说。”

 

Ben从不说谎。晚餐的时候快递已经送来三个大纸箱在客厅,空气中盈满了植物香气。鲜红的花每朵都被精致的包好整齐排列在箱中,Ben随手取出一支,“你喜欢这个?”他握住Ben的手踮起脚,在人类惊讶的眼神中一口吃掉了花。

 

他还记得Ben那晚坐在一旁看着他吃掉一支又一支,最后无奈的说;“好吧,吃玫瑰总比喝沐浴露要强。”

 

Ben不明白,人类以【meat】为食,他们以【rose】为食。

 

他们生而殊途。

 

 

 

乔治和他的玛芬尼“泡泡”在街上里你追我赶的玩着,人类因玩耍兴奋的脸都红了。父亲送给他的这个九岁礼物让他不再孤单,他已经把泡泡当成了最好的朋友。

 

“嗨,你的玛芬尼真可爱。”青年裹着大衣,在一边看了一会儿,终于走过来摘下帽子和他打招呼,一头耀眼的金发衬得他更加英俊。乔治自豪的摸着宠物的头,让它停下来,“谢谢,我喜欢它,它是最棒的礼物。”

 

金发青年弯下腰,用最轻柔的声音和玛芬尼打招呼,“你好啊,你叫什么名字?”玛芬尼一脸茫然,畏惧的朝乔治的身后躲去。“别害怕,泡泡,没关系。”乔治安抚的捏捏它的手,一边朝他歉意的一笑,“很遗憾它不会说话,还很怕生,不过它不怕我,它很乖。”

 

“是么。”青年看着玛芬尼驯化了的双眼,伸出手,玛芬尼再次躲开了。“你好,Это Matt, ты понимаешь меня? Воспряньте!”而玛芬尼依旧茫然的看着他。

 

“你在说什么?”乔治渐渐警觉起来,紧紧攥住泡泡的手。

 

“我在想如果他不明白英语,我该试试其他语言。别怕,我没有恶意。”

 

“他喜欢你么?”青年逆着光站着,声音幽幽传来,乔治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

 

“我不知道,但我猜它不讨厌我,我卸下了它的项圈它都没有逃跑,我只有它一个朋友,它也只有我。”玛芬尼用鼻子碰碰人类的脸颊,人类也用鼻子碰碰对方。“好吧,我觉得它喜欢我。”

 

青年转身走进风雪,临走前乔治听见金发男人对他说,“如果你把他当做朋友就该明白,不是‘它’,是‘他’。”

 

 

 

三天后那五个ID依旧没有消息传来,Ben不发一语,终于意识到Matt故意留下了那条线索引诱他去错误的方向。

 

可是他低估了自己。Ben把玩着信息库集成芯片,接着把它插入电脑,启动阿弗莱克集团最新技术“天眼”进入联盟数据库。人脸识别只用了三秒,大屏幕上就出现了Matt的脸。调出自家卫星搜索,地图上代表Matt的小点停在布朗克斯区很久没有移动。

 

Matt Affleck。Ben看到这个注册名不由得勾起嘴角。

 

三天了,是时候把坏孩子接回来了。

 






====================================

热烈庆祝本人写文生涯中第一次写出第六章。



评论(3)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