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如是我闻

【本马达】The End of The World 世界尽头(4)

Author:赫拉克勒斯

Couple:总裁本 x 宠物呆

Rating:R-18

Warning:人物不属于我,一切都是脑洞;世界观都是我编的,部分设定借鉴星际迷航;非常非常雷的狗血脑洞,慎!敏感者误入;人参我也不要人参本呆,谢谢。

Summary:Ben得到了一只外星宠物,而他渐渐发现这只宠物比官方声称的还要有智慧。


4.

 

夜色下的纽约迎来了今年的初雪。满身疲惫的Ben谢绝了军方招待,坚持连夜返回纽约,到家时天已经亮透,深蓝的星空被雾蒙蒙的白色吞噬,已是一颗星都看不到了。

 

进门前没忘记从门口取了秘书送来的包裹,高大的男人抖落肩头的雪花,三步并两步上楼,手放在客房门上刚要推开,迟疑的停下来,决定先敲敲门,“Matt,是Ben,我进来了。”轻轻推开门,金发男孩正坐在窗台,扒着玻璃看向窗外的天地,见他回来了,眼中闪过一丝不安,跳下来回到床上躺好。

 

“不想睡可以起来的,Matt。”男人打开包裹,取出常服,“这几天你一直没有吃多少东西,一会儿下楼吃点东西,先穿上衣服。”

 

新衣服虽然依旧大了一点,但也能穿,人类暗暗决定等天气好一些了带Matt去自己常去的店定制一些常服。男人准备如昨天那样替Matt穿,而Matt先一步抓起衬衫看了会儿,举一反三的自己穿好了上衣,裤子,Ben只负责给他换上拖鞋,穿戴整齐的Matt被人类牵下楼。关门前Ben站在Matt的角度望向窗外,别墅的院子里已经积了一层厚实的雪。

 

Ben想到了个好主意。

 

“Matt,过来。”吃过早餐,Ben为Matt带上帽子、系上围巾,接着找出自己最厚的大衣把Matt从脖子到脚踝包个严实,只露出圆圆的两只眼睛,Matt依他动作,然而当打开门把他带到门口,Matt却站在门口迟迟没有踏出去。Ben跑出去站在雪地里,拍拍手呼唤着Matt。

 

他没见过这个。白色的、飘落着飞舞的、停止时依然保有形态的。金发男孩没有移动,虽然他在渐渐想起来,但在他模模糊糊的有限记忆里,没有任何东西有这种特性。风灌进来,他感到寒冷。

 

他不喜欢寒冷。他不喜欢陌生。

 

人类不厌其烦的呼唤他,人类不会感到寒冷么?还攥起一团雪捧在手心,耐心的游说他:“别怕,过来吧。”

 

他想要我接近这个,可是为什么。思至此处Matt心里一惊,人类知道他在想什么?

 

不,没有可能,人类从不会在意。Ben是人类,他是善变的,自大的,不会考虑我们的想法。

 

捧的太久了,此时男人手里的雪团已经化成了一滩水,沿着指缝滴滴答答流下去,光顾着为他保暖,男人只随手套了件外套便站在户外,不仅手,鼻子和脸颊也都被冻得通红。Ben甩甩水珠,短暂的搓搓双手,试图让自己温暖一点,又马上捧起一团雪,向他证明这是无害的。

 

也许Ben是不同的,他不是master,他是Ben。Matt看着人类的红鼻子想,他也许真是不同的。


他或许可以试着勇敢一点。

 

Matt小心的沿着人类的脚印,一步一步走向雪中的男人,两个人的脚印重叠在一起,Matt小心的环顾四周:这是他第一次走近窗外的人类世界。人类弯起嘴角,眼睛里都是笑意,摊开男孩的手,让雪落在Matt掌心。

 

“Snow,”他说道,“snow。”Matt跟着重复。Ben指指他手掌,又指指地上的白色,“snow。”

 

Matt明白过来:白色的,从天空飘落的,寒冷的,会变成水的,叫做【snow】。

 

人类在教他语言,教他认识人类的世界。意识到这点的Matt心里有一丝动摇。男人温柔的望着他,头发已经被雪染得看不出原色,雪越来越大,院落被雪色覆盖,站在他面前的人类成了天地间唯一的色彩。

 

温暖的,轻柔的,可触碰的,安全的,唯一的,叫做【snow】。

 

看出Matt好奇户外的世界,Ben也不勉强他回房子里,站在一边看着他模拟自己的动作攒雪球。等回过神来Ben不知道事情已经发展成这样:刚开始Matt还好好的蹲在他面前自己玩,等把雪球排成一排放好,Matt抬头看了他一眼,将雪球抱在怀里平静的站起来,向一边走了几步,在Ben疑惑的眼神中将雪球朝他丢过去。

 

被第一颗雪球击中的时候Ben是懵的,等第二颗袭来的时候Ben已经反应过来,可是身体不甚灵活的他还是被接连的几颗砸中,看到金发男孩亮亮的眼睛,他迅速奋起反击,在商场摸爬滚打多年的总裁像个刚上初中的孩子不服输的和Matt玩起了打雪仗。你追我赶的拉锯战开始不一会儿,Matt的鼻尖就红了,持续攻击,终于丢光了自己的存货,然而两人仍难解难分,见状Matt就直接朝人类泼起了地上的散雪,人类也放下雪球,采取守式,不一会儿身边就堆起了小雪堆。

 

泼的太狠,Matt突然一个没站稳,失去重心举着雪朝Ben方向倒下,Ben被压的仰面跌在地,Matt保持着趴在Ben身上的姿势,和人类四目相对。

 

两个人身上都沾了不少雪,Matt抖抖脑袋上的雪,抓起手边的雪拍到人类的脸颊上,气喘吁吁的大笑,人类看着他笑也笑起来,眼睛里闪着光。

 

耀眼的,快乐的,喜悦的,不愿停止的,叫做【snow】。







评论(9)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