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如是我闻

【本马达】The End of The World 世界尽头(3)

Author:赫拉克勒斯

Couple:总裁本 x 宠物呆

Rating:R-18

Warning:人物不属于我,一切都是脑洞;世界观都是我编的,部分设定借鉴星际迷航;非常非常雷的狗血脑洞,慎!敏感者误入;人参我也不要人参本呆,谢谢。

Summary:Ben得到了一只外星宠物,而他渐渐发现这只宠物比官方声称的还要有智慧。


3.

 

他不懂这名人类。

 

他冷漠的惩罚他,又温柔的抚摸他;他强迫他,又放任他;他残酷的使用电击项圈,又立即关闭还惊慌的将他抱在怀里安慰。

 

他记忆中人类总是如此善变,这名人类也不例外。被轻柔抱上沙发的玛芬尼安静的看着自己的主人,身体在电击后不可自抑的痉挛着,人类见了,将外套脱下来裹在自己身上,对他不停的说着什么。

 

“抱歉”“原谅”“停止”“人”,蓝血努力辨认着,他只明白这一点点词语,而“抱歉”是他重复最多的一个词。

 

对方身上这种情感太奇怪了。他从未从其他人类身上感受到过。

 

玛芬尼将手放在对方的手上,对方安静下来,四目相对,对方眼中仍是满满的他看不懂的情感,他感觉到这种情感是苦涩的,他不喜欢。

 

“原谅。”他开口,接着又重复一遍,“原谅。”

 

人类眼中的情感渐渐褪去,化成了另一种感情,他不明白,但是他不讨厌这个。

 

 

Ben眼睛睁大了,这太过神奇,他真的可以理解他的语言并且回应。“你真的原谅我了?”他再次问道,而有着金色头发的小东西也点点头,认真重复了一句“原谅。”

 

“我没办法把你当成宠物,”Ben不管它这次是否能听懂:“你和我是平等的,其他人类可以欺骗他们自己,但我没法欺骗自己,你会听,会说,你有人类的情感,你有人类的智慧,你必须得到公正的对待。”伸手将不再赤裸的玛芬尼抱起来走进餐厅。“先吃饭,之后再做计议。”

 

这是玛芬尼第一次坐在椅子上,“master?”它疑惑着。而Ben在端来一份三明治放在他面前后,怕他不会使用杯子,又端起牛奶喂他,“No master,no more master.”人类轻声说。

 

看出小玛芬尼太过虚弱吃不了太多食物,所以只喂了小半杯牛奶,人类三口两口解决自己的那份三明治后便抱他去书房。用身体环住坐在自己腿上的小小蓝血,人类打开桌上的电脑,打开世界人名收录网页,界面上的名字从A到Z密密麻麻的排列。

 

“第一项,一个名字。你需要一个名字,我没有资格为你命名,所以由你自己来选。”人类给蓝血示范着如何使用鼠标搜索名字,“点一下,就出现了名字,我会告诉你它的读音。点这里,就会返回。”接着拉着玛芬尼的手放到鼠标上。

 

玛芬尼如他想象一般聪明,很快就好奇的开始模仿人类的动作,虽然仍然不清楚这动作里面的意义,但手已经动起来了。

 

随机一个一个点过,“Jason”、“Will”、“James”、“Linus”... ...人类不厌其烦的为他念出文字的读音,“Mark”,听到这个名字小蓝血顿了一下,手迟疑的移到下一个选项,“Matt”,人类为蓝血念出这个名字,怀里的玛芬尼转过头惊讶的望着他,而后再次点击这个名字。

 

“Matt,”“Matt,”“Matt,”人类为他一连念了三次,将他身体转过来面对面,摸摸他的头发,“怎么了?你喜欢这个?”

 

“Matt,”蓝血重复着,眼神像在看他,又像在看着远方。

 

“你喜欢这个名字。”人类确定了,他看到蓝血玛芬尼——不,现在该叫他Matt了,Matt的眼中有些东西在流逝,有些东西在苏醒。


它不再是“它”,而是“他”了。


Matt从他的腿上爬下来,在他面前第一次使用站姿,挺起腰,“Matt。”他像在证明什么似的向人类说道。

 

人类也站起来,指指自己,“Ben。”

 

第一项搞定。

 

除项圈花了点功夫,花了三十分钟向玛芬尼销售商解释“没有坏掉,没有不满意,不打算购买新款,不会投诉”后对方才告知他拆解项圈的方法。

 

第三项是个大工程,Ben不打算一蹴而就。见Matt有些疲惫,便抱着他去客房,换上睡衣。自己的睡衣对他而言过大了,Matt懒洋洋的躺在床上,领口松松垮垮,露出白皙的脖颈,锁骨分明,袖子完全包住他的手,还多出一截,上衣下摆空荡荡的遮住大腿,Ben看着这场景咽了咽口水,刚好手机响起,如得了赦令般给Matt盖上被子便急急关门出去接电话。

 

接起电话,Ben收起温柔,恢复到商场叱咤的冷酷,“什么事。”

 

“Boss,联邦舰队总指挥官找您,要您今晚8点去华盛顿。”电话那头秘书报告道。

 

“有什么风声?”

 

“KAE集团的西德尼总裁、Sna开采的巴顿女士之前也被秘密邀请了。”

 

联邦舰队和军火商、高浓缩燃料商、手握高精尖技术的他联系在一起没有好事。意识到这点,总裁皱起了眉,“我知道了,调最小的那架私人飞机来,不要张扬。以及乔安,帮我准备一些十八岁男孩子会穿的衣服,内衣、睡衣、外套、鞋都要有,明天送到我别墅,不用进门,就放在门口。”



====================

渐渐偏离了大纲,再一次... ...

评论(6)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