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如是我闻

【本马达】肌肉侠大战闪电博士

我真的觉得这个cp好好吃......特别鸣谢 @蔷薇柠檬 打开的新世界大门。

 

以下正文。

 

 

 

 

每当闪电在夜空亮起,肌肉侠总会忧郁的望向街边的汉堡店:明天怕是又要出新品了……

 

在肌肉侠还不是肌肉侠的时候,他和如今的邪恶反派闪电博士曾亲密无间,然而在他沉迷锻炼肌肉以后,两人渐行渐远……

 

说好一直在一起,为什么抛弃我一个人!将汉堡分给对方,对方却将双层牛肉的一层拿掉后,愤怒的闪电博士彻底失控了。

 

为什么!

 

不能忍受好友的背叛,闪电博士黑化了,他召集恐怖十霸暗中观察,在纽约为非作歹:用武力强迫冰淇淋零售商买一赠一;绑架可乐公司老板逼迫他放弃零度可乐生产线;隔三差五骚扰金拱门勒令其研发新品汉堡,目的就是诱惑肌肉侠堕落。

 

他知道肌肉侠的唯一弱点,也只有他能击败肌肉侠。

 

越来越多的汉堡店在肌肉侠家周围开张,甚至在去健身房路上的咖啡店里都售卖汉堡!肌肉侠不堪忍受,为了正义,为了光明,他挺身而出。终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他召集劲爆十侠在金拱门门口堵到了闪电博士:停手吧闪电博士!你又何必如此!

 

肌肉和我之间,只有一个能留在这世上!你来选!闪电博士决绝的回答,挥手引来闪电划破天空,狂风随之怒号起来。正义与邪恶的大战一触即发。

 

肌肉侠上前一步,想要触碰对方肉呼呼的脸颊,却又狠下心猛地缩回了手:闪电博士,和我一起锻炼吧,你这个体脂率,威尔怎么想!伯恩怎么想!沃特尼怎么想!

 

肌肉侠,还记得过去的美好么,闪电博士想要唤起对方的回忆:四层牛肉的汉堡,一层烤肉酱一层芝士酱,不加生菜,打包两个带走,你都忘了么!

 

我没忘!但是,但是......肌肉侠显然动摇了,还想说些什么,风吹动他芝士色的披风,显得格外萧索。

 

爱我,就和我一起胖,过来吧,肌肉侠。蓝色的反派诱惑着他:看到了么,闪电博士指指胸前:这个大大的字母B,是我们热爱汉堡的见证,我一直没忘,你呢?

 

我也没有... ...肌肉侠慢慢的朝他走去,终于忍不住穿越闪电,将对方抱在怀里。

 

答应我,丢掉你的健身卡。闪电博士踮起脚吻上超级英雄之王。

 

肌肉侠搂着邪恶反派点点头,无限深情的说:你又胖了。

 

全程围观的恐怖十侠和劲爆十侠表示:他们活了三十年,闪电博士/肌肉侠是他们见过的最无聊的超级反派/超级英雄。

 

 

评论(11)
热度(28)
©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