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如是我闻

【本马达】Miracle In Our Stars 两个月亮

Author:赫拉克勒斯

Rating:PG-13

Warning:角色极度OOC;人物不属于我,一切都是脑洞。

Summary:失去又得到一切的Ben,在一次意外中遇见了神秘的Matt,两人是否会一起面对未知的一切呢?

 

 

 

同样,我带着眼泪和哀怜

在向你虔诚地祈求爱情;

同样,我所有美好的情感

永远为你所欺骗、所戏弄!

莱蒙托夫《乞丐》

 

 

1.

 

Morgan在Stag Industry的保安工作一做就是二十年,他曾无比庆幸这个工作的稳定,然而这一个月里几乎每三天他就能见到一个抱着纸箱离开的员工,这让他不那么确定了。当然新鲜事不止这些,包括持续了一年的内斗,抓内鬼,听说股价大跌的幕后黑手是现任总裁,之后是董事会集体离职,高层大换血,整肃派系。一时间人人自危。

 

 

“你该庆幸被你裁掉的员工里没有黑人,到目前为止,”得体西装包裹下的律师火急火燎的冲进总裁办公室,将手中的文件抖的哗哗作响:

 

“不然你会因为涉嫌种族歧视而被起诉。看在上帝的份上,你不能因为你那可怜的员工迟到仅仅5分钟就炒掉他们!”

 

能不敲门就进他办公室的没几个人,站在落地窗前的高大男人没回头:“我能。放松,你是我的律师,你能摆平他们。如果你不能,我就炒掉你。”

 

“就像你说的,”男人转过身,将电子烟收起来,眼睛扫过文件标题——《Affleck Intustry(总部)2017第一季度员工调剂报告》。

 

“Moore,我该庆幸你不是黑人。”

 

“就凭你这句话我就可以告你种族歧视,你这个混蛋。”律师叹了口气。作为高大男人相交多年的大学同学兼律师,Chris Moore明白即使这个男人的性格再恶劣,他也无法讨厌他。放软了语气:

 

“Ben,你已经成功了,瞧瞧这栋大厦,你把它夺回来了,布鲁克林一半工厂现在都姓Affleck;而之前在这里作威作福的该死的杂种们现在正蹲在奥松公园的杂货铺卖五美分一打的烟卷,你不必——”

 

“Moore,你是我的律师,做好自己的事就可以了。”被称作Ben的男人走过去拍拍好友肩膀,取了羊毛大衣,拉开门,“今天Casey回来,帮我个忙,别扫我的兴。”

 

难得提前离开公司,Affleck Industry的总裁给司机放了个假。低头看看表,再过三个钟头弟弟就该到肯尼迪国际机场了。

 

 

 

 

第一次一个人离开家,Matt坐在熙攘的机场大厅啃着手指看着令人眼花缭乱的航班表。

 

美国太大了,对于一个二十几年没离开过马萨诸塞州的人来说,不论哪里都是绝佳选择。

 

好吧除了德克萨斯。

 

机不可失,他得抓紧点时间,买一张去德克萨斯以外地方的机票并不难。

 

一个小时后,Matt登上了飞往纽约的飞机。

 

 

 

 

 

 

 

飞机缓缓降落,年轻的艺术家打开手机,信息嗡鸣着跳出来:一张高大男人的机场自拍照,下面附着一行字:恭迎Princess Cathy。即使离开前和哥哥大吵了一架,但他依旧思念着他唯一的兄弟。出了机场远远看到人群中张望着等候的高大身影时,这种感觉尤甚:这个影子和过去那个男孩重合起来:那个当年那个笑起来所有牙齿都看得到的、会赶跑欺负流浪猫的熊孩子的、一边称他是个爱哭的小女孩一边摸着他的头安慰他的那个男孩。

Casey喊着兄弟的名字,眼眶发热,扔下行李冲过去,被哥哥一把抱在怀里,他们分离的太久了,没有人能夺走这温情的一刻。

 

除了Ben自己。

 

一回到车里,Affleck兄弟又绕回了最初的争执:Ben你已经变得不像你自己了(这就是我)、你不该这么绝情(这不是绝情这是行业规则)、你对谁都不留情面,眼中只有公司(瞧啊,我提前下班来接的人说我眼中只有公司)、Ben你没有感情!就像一具冰冷的复仇机器。(我们可以不要继续这个话题了么,我很累了)

 

“哈,你累了?我回来让你累了,那你休息吧,我去酒店住。”坐在副驾的Casey瞪着眼睛。

 

“别闹了Casey。”Ben疲惫的揉揉太阳穴。

 

Casey不打算放过他,见他不改变路线,赌气的猛冲过去抢方向盘,Ben不打算放手,只是牢牢抓住方向盘阻止弟弟的无理取闹。车子在公路上七拐八拐,Ben一个不留神被Casey狠狠撞到一边,油门踩到最大,一个打闪,车子直直的朝人行道冲过去。

 

等Casey看清,车已经无可避免的冲向路边。

 

一手举着奶昔一手举着双层ShackBurger的Matt瞬间飞了出去。

 

我排了两个钟头才排到的!Matt看着只吃了两口就滚到地上的汉堡想,然后才被惊人的疼痛夺取注意力。

 

 

 

Casey已经吓傻了,“我们撞人了,Ben,怎么办,他会不会死... ...”

 

看着快哭出来的弟弟,Ben迅速解开安全带,吩咐Casey在车里待着,“坐在车里别下来,一切交给我。”

 

下车查看,果然车前是一个人而不是什么野猫野狗,身下一片鲜红的血迹,对方躺在地上一动不动,Ben停下来,试着叫了对方一声:“Sir?”

 

Matt还没从冲击力中恢复,勉强睁开眼,天色很暗,他什么也看不清,只能感觉到一阵阴影笼罩在他头顶。

 

“还没死。”Matt不确定自己是否真的说出了这句话。

 

确定人还活着,Ben这才抬头看了眼路牌,拿出手机报出一串地址。

 

“救护车一会儿就会来,我不会移动你,请你也不要动。是我撞了你,关于赔偿,我会全额支付你的医药费,以及其他你想要的,我会满足你的一切要求。”Ben似乎是松了口气,匆匆打完电话,向躺在地上的青年说明情况。

 

Matt的意识被拉着下坠,旋即晕了过去。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