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如是我闻

【本马达角色拉郎】Murphy's Second Law 第二墨菲定律(老爷x沃特尼)(3)

Author:赫拉克勒斯


Relationship:Bruce Wayne/Mark Watney


Rating:清水


Warning:本马达角色拉郎。人物不属于我,一切都是脑洞;


Summary:如果每走丢一次都会得到一美元,Mark Watney会比哥谭王子还有钱。


3.

 

环游世界结束的Watney满足的再一次留宿韦恩大宅,在惊喜的发现Bruce家的电视可以工作便拉着哥谭宝贝看纽约洋基和波士顿红袜的比赛,天知道哥谭王子居然没看过棒球。

 

Bruce不出意料的睡过去了。

 

Watney一万次把他摇醒:坚持!再看一场你就会爱上这项运动了!Bruce无奈的睁开眼:你饿了么我叫Alf准备茶点。

 

别想溜!你需要点爱好,你只要拿出当时找我的一半毅力看下去你都会爱上棒球!

 

空气静止了。

 

额,Watney看着突然不动的Bruce,迅速明白过来,小心的说:sorry,我忘了这是你的秘密了... ...

 

Bruce僵硬的转过身:你知道我是,Batman。

 

我作为地球人的感知能力不会因为离开地球一两年就消失的,说真的你那么明显就是Batman却直到现在都没市民发现我才觉得奇怪,你们哥谭人都在拍电影么。事已至此火星海盗索性大大方方的吐槽起来。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你以韦恩的身份在欢迎晚宴上和我说话的时候?那时候我很惊讶,你那么有钱,打架还那么厉害,你知道的,在NASA我见过的有钱人都是酒囊饭袋,走两步就喘的要死。

 

感谢你没有戳穿我。Watney。

 

Mark,叫我Mark。我该先谢谢你救了我,之后又给了我一份超级棒的工作和一所研究院。看着有些紧张的哥谭宝贝,植物学家心头涌上一股奇异的冲动:你别害怕,作为交换,我也告诉你一个我的秘密好了。

 

哥谭王子放松下来,安静的坐在沙发上看着他。

 

Batman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吊爆了!前宇航员用他最真诚的语气说。

 

虽然我也很喜欢你平时开的那辆奔驰,可batmobile,哇哦,还有你的蝙蝠镖,你的身手更是好极了,我看过关于Batman的报道。记得我跟你说过我小时候喜欢看漫画,崇拜超级英雄,他们很酷,这也是我进入NASA的一部分原因,Watney看着黑暗骑士,眼中只有这个人:

 

你是我一直想要成为的样子。

 

你明明可以躺在钱堆里什么都不理,却在暗中保护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为一个素未谋面的人比如我挺身而出,为了这些陌生人成为罪犯的眼中钉,没有人可以做到这点,除了真正的英雄。

 

Bruce,你是个超级英雄,而我爱你。by the way你的下巴是我见过的最性感的。

 

 

植物学家的话在耳边回荡,他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听到了。

 

他第一次生出了自豪。

 

他的心在黑暗中太久了,早就忘了被爱着的感觉。

 

这是自他父母离世后第一次感受到他是有血有肉的血肉之躯,他的心因为Watney的话而重新跳动。

 

 

———你还剩下5秒来亲我除非你是直的。Watney有些手足无措的盯着他,目光有些犹疑:你为我做的那些... ...别告诉我你真的对我没意思——

 

他的生命之光因他而紧张么?黑暗骑士扬起嘴角,身子探过去结结实实的吻上了他即将称之为恋人的男人的唇。

 

第二天Watney的行李被空运到了韦恩大宅。

 

韦恩快递一如既往。

 

 

 

 

 

三个月后。

 

哥谭依旧是民风淳朴的城市,蝙蝠侠依旧驻守在黑暗中,保护居民打击罪犯,让不法分子心怀恐惧;Bruce Wayne依旧是那个挥金如土的韦恩总裁,只是再不流连花丛;而Mark Watney,在专业领域有了突破性进展登上了科学杂志封面的同时,因飞往日内瓦参加学术会议时再次走丢又一次上了报纸。

 

“CIA说我像他们的一个未归队的特工,于是把我“请”过去了。他们不看NASA新闻的么?天知道我的脸甚至被脱了个模挂在MIT大门口做招生模特!”

 

前宇航员被解救出来的第一时间便被韦恩专机接回了哥谭,而他上飞机前接受采访的这番话被世界媒体争相报道,让特工组织好一段时间都脸上无光。

 

总之,Watney依旧是那个全世界人们都为之揪心的Watney。

 

 

 

 

我回地球的时候下决心做三件事,植物学家坐在餐桌旁,等管家离开只留他和Bruce两个人后继续说道:

 

吃遍世界除土豆以外的美食、人道毁灭Disco Music以及找个男朋友结婚。

 

第三项你已经做到了。哥谭王子微笑着看着Watney手上的戒指。

 

代价是,火星海盗生无可恋的挥挥叉子上的烤风琴土豆:我要吃遍所有土豆制品,欣赏你那糟糕到和Disco Music不相上下的Rock Music。

 

我恨墨菲定律!

 




【完】


评论(4)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赫拉与世人期待的喜悦 | Powered by LOFTER